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党史虚拟仿真教育活动
2021-04-23 09:14   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人:

4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走进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在数字科技赋能的红色之旅中接受党史教育。

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中共一大旧址,聆听仁人志士救亡图存、拼搏奋斗的故事;重温这段历史记忆,回顾我们党从无到有,历经艰难曲折,铸就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

通过VR技术模拟体验红军过雪山以及现代航天科技,大家设身处地的感受到红军过雪山遭遇的困境和艰辛,从而更好地理解长征精神,学习红军勇往直前、不畏艰难的品质;北斗组网、嫦娥探月、载人航天,在现代科技的支持下,共同感受中国航天的飞跃,共同实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飞天揽月之梦。

学习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置身于这些可视化、形象化的党史片段,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年代,身临其境地“参与”了党的重大历史时刻,不断提醒着自己要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