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23 09:15   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人:

796CD

4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员、思政部张一斐老师,在信工学院408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及合作部门负责人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张一斐老师从三个部分对主题进行阐述:一是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二是社会主义改造道路及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三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详细讲解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发展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保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广大教职工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创新教学方式,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到实处,用育人育才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