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我院举行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21-05-08 09:23   团委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5月7日下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铭记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 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院团委全体成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依次对2020年度“先进团总支”“先进团支部”“模范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雷锋先进集体”“团属优秀新媒体平台”等13个奖项进行了表彰。院团委书记张晓露宣读了共青团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团总支代表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孙凯、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计算机技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付石磊、模范团干部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洛彬同学、学雷锋先进个人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吴陈洋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交流发言。

姜葆亮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要求全院共青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住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思想内核,积极投身于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中,勇担青春使命。姜葆亮对全院广大青年学子在“勇担时代重任”的奋斗旅程中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人;二要勤学深思,做一个进取向上的人;三要求真务实,做一个对真理有执着向往的人。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