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9:26   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VR虚拟全景技术,以沉浸式、立体式的全新方式学习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同志们首先观看了全景思政影片“中共上海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然后体验了VR场景演示“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和“强国之路”等。

观看体验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再现真实历史场景,身临其境、震撼人心。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中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发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航天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创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洪超讲到,通过VR现场体验教学,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直观感受革命先烈精神伟力,全体同志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