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9-10 18:33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9月8日下午,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学院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巡回指导情况。整体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都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严格按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高质量保证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同时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有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各部门主动调研、积极作为,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了“学思践悟行”的有机结合。

姜葆亮从组织领导到位、学习计划到位、工作开展到位、组织协调到位和巡回指导到位五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工作,要把坚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或单位工作实际有机融合,抓好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方案,强化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注重学习成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加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重点发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