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走“深”又走“心”
2021-06-30 18:36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思政部VR实训室开赛。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思政部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等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支部三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3个环节,竞赛过程中穿插有视频播放、诗歌朗诵、红歌演唱等互动环节,比赛脉络清晰、环环紧扣,各参赛队员沉着应战、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经过加时抢答题的激烈角逐,全场最终排名尘埃落定。

百年精神,照亮征程,百年梦想,接续奋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是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新时代“赶考”,是对历史荣光的致敬,更是对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催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将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用力量砥砺品格,承传初心使命,共同铸就鲜红色党旗下的河质院颂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