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2021-06-29 18:37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振国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邱红标、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田新现,全体正科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振国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宣讲报告,报告回顾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社会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姜葆亮在总结时表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重大意义的。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精神,树立科学历史观,在思想深处、在实际行动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强化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注重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