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8:39   食品与化工学院 审核人:

2021年6月26日,食品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来到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革命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英雄塑像面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铿锵的誓言向曾经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表达哀思。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学习党史也是激励党员要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