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忆峥嵘岁月 寻红色印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到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26 18:40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人:

6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鲁山豫西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在纪念馆广场鲜红的党旗下,由党总支书记李冰领誓,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展现了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

党员同志们共同瞻仰了这里展出的邓小平同志在鲁山、中原局领导在豫西、红二十五军长征途经鲁山、鲁山县早期革命、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鲁山的革命历史活动图片、文字资料、实物等。里面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老旧斑驳的木桌、木凳、马灯、手摇电话等,无不诉说着一段中国共产党人在鲁山奋斗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豫西革命纪念馆,向我们揭示了那段不朽的永恒,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