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18:42   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人:

踏寻红色足迹,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叶县段庄和桐树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段庄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是“五四”运动时期叶县学生领袖、叶县地方党组织创始人段语禅和著名共产党人段永健的故乡。在他们的带领和影响下,段庄成为叶县革命史上最活跃的地方,是中共叶县农村基层组织的发祥地和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堡垒村。党员们参观了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和中共段庄支部旧址。

随后党员们乘车来到了叶县桐树庄红九军诞生地参观学习。党员们参观了红九军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墙,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把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和红色基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