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党史研究 | 百年党史 |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院“诵读经典 歌颂党恩”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23 18:43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学院“诵读经典 歌颂党恩”朗诵比赛决赛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田新现出席活动,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在致辞中讲到,举办“诵读经典,歌颂党恩”朗诵比赛,目的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抒发革命情怀,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可爱的祖国致敬,通过朗诵耳熟能详的时代经典,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与诚挚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能在诵读经典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不懈读经典、悟经典,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涵养家国情怀;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激情,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十四五”顺利开局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比赛由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踊跃参与,经过前期遴选,共有10组教工和10组学生选手进入决赛。朗诵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首首饱含深情,句句直抵人心,每一篇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其中由现教中心党支部四名教工带来的《质院礼赞》,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聆听者内心汹涌澎湃。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在全党学悟百年党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特殊时刻,再次重温这些经典红色篇目,更能引起共鸣、更加催人奋进;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忱转化为践行宗旨、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真正扛起使命担当、守好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