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院与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医校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我院与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医校共建单位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徐宗华、田新现,平顶山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冠军、黄薇出席仪式,我院院办、校企合作处、学生处的部分领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李蕾主持。

第一项,市六院副院长黄薇致欢迎词。她向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六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不断拓展医校合作空间,在多领域、多层面、多渠道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第二项,我院副院长田新现致辞。田院长向市六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医校携手是加强师生身心健康的有力举措,是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医校双方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健康鹰城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双方合作交流的新篇章,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建设集医、教、研、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合作模式。

第三项,田新现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六院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徐宗华副院长和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冠军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对受聘心理专家颁发了聘书。

本次签约的成功举行,极大地畅通了我院学生的转介就医通道,增强了医学专业力量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支持作用,构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合作共同体,为师生提供更加完善、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努力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成全省一流的示范中心,更好地服务健康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