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情满国庆节 活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23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情满国庆节 活动暖人心

国庆假期期间,为更好提高本院学生心理素质水平,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一系列国庆专项活动,主要活动如下:

一、心理咨询服务

国庆假期期间,有心理咨询需要的同学可通过电话7668257预约或者到心理健康中心预约,中心安排有心理咨询老师为学生提供线上以及线下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和烦恼。排班时间如下:

二、心理状况问卷调查

通过相关问卷调查,摸排学生心理状况,对心理健康水平低下的同学积极给予关注以及帮助。

三、心理剧场

假期期间,团体辅导室播放《勇敢的心》《头脑特工队》等心理电影,同学们扫场所码,凭核酸阴性报告入场观看,每场限定20人以下,通过观影活动丰富同学们课外业余生活,传播正能量,积极影响身边同学。

四、开放功能室

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保持开放,有需要宣泄以及放松的同学可到心理健康中心预约,让同学们通过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式积极进行自我调整,达到身心放松的目的。

五、开展“书写祝愿 抛掉烦恼”活动

该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学生疏解负向情绪,同时也引导他们对生活产生美好祝愿。活动详情见之后的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