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编辑:xljk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提升心理工作水平,顺利通过教育厅的实地验收,2023年3月28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书记(或院长)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田院长对“三个清单”的汇总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二级院部的负责人就“三个清单”的具体落实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郝梅对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任务分解表对指标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对相关工作的提交标准和时间做了说明。第三,学生处处长贾海科就近期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布置。

最后,田院长对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既要完成任务、又要提升质量,力争我院能满分通过达标验收;三是以评促建,以本次标准化建设为学习契机,使心理工作不断提档升级,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服务和人文关怀,全面提升“心理育人”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