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学院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化机构。中心成立于2005年10月,2018年6月获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心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秉持“全员育心、全程育心、全面育心”这一工作理念,夯实“教师—学生”两支队伍,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 “四位一体”工作格局,形成具有高职特点的“六面体”工作模式,面向全院师生提供包括课程教学、心理咨询、团体训练、专题教育、心理测评、朋辈互助等在内的全方位、多渠道的心理相关服务。

一、师资队伍

中心现有专职教师4名,兼职咨询师8名,聘请临床精神科医生1名。

二、联系我们

现场预约:中心位于Q楼一楼西段,可去预约接待室现场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预约电话0375-7668257,进行预约。

网络预约:关注“质院心理”微信公众号,留言预约。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