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事务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1-08-10 11:47 xsc  xsc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我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学生事务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暂停校外人员入校查档等线下服务

坚决落实学校封闭管理规定,即日起,不再接受校外人员进校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及档案转递申请等学生事务,相关服务一律转移线上办理,线下现场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另行通知。

二、保持线上学生事务服务工作畅通

如需查阅档案资料信息或邮寄个人档案、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可通过网络办理,通过QQ邮箱(313389154@qq.com)递交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电子照片或调档函扫描件等材料申请办理,请务必留下申请事由、申请人姓名、专业、年级、联系电话等。工作人员会根据申请人所留的联系方式进行沟通确认,并提供相关服务(学生科电话:0375-7668771,学生资助中心电话:0375-7668776)。

让我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坚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1年8月1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