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2-03-04 10:27 xsc  xsc 审核人:

                                  豫质院党办〔2021〕20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省高工委安排,根据《关于举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豫质院党办〔2021〕13号)要求,11月9日至12月7日,由学工部主办,各二级学院(部)共同参与,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设置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与网文写作;决赛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对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理论宣讲能力进行逐项考核。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风采。经层层选拔与综合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玮等10位辅导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食品与化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现予以表彰。

希望广大辅导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政治理论,认真钻研工作业务,不断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附件: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党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

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一、优秀组织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食品与化工学院

二、优秀个人奖

一等奖:张 玮(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郭 静(食品与化工学院)

陶净飞(公共管理学院)

蒋雪芳(计算机技术学院)

三等奖:刘书红(食品与化工学院)

李香鸽(机电工程学院校企)

徐荣纤(食品与化工学院校企)

赵 璨(经济与管理学院)

葛卓颖(建筑工程学院)

刘姣姣(食品与化工学院校企)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印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