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的决定
2023-04-11 16:25 xsc  xsc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第六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23〕62号)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大学生”推选活动的通知》(豫质院学工〔2023〕1号)的精神,在各二级学院(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审核,决定授予张亚雪等21名学生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现对他们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各二级学院(部)要大力宣传“最美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他们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最美大学生”的示范、导向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最美大学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勇于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附件: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名单

                             学工部

                           2023年3月27日

附件: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名单(21人)

食品与化工学院:张亚雪 陈光旭

机电工程学院: 何冬雪 谭京航

建筑工程学院: 张鹏杰 毛佳杰 靳子壕

计算机技术学院:陈世国 程之昊 李 晴

信息工程学院: 蔡萧颖梁 珂 刘家良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芸 杨百顺 赵锐敏

公共管理学院: 秦晓亚 盛 楠

人文艺术学院: 于率珂 张雨甜

五年制大专部: 邵桂鑫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