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征信和金融知识讲座
2019-07-31 11:58 xsc  审核人:

5月30日至6月13日,我院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中心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支行的相关专业人士,分别对我院2017级、2018级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六大类特困生救助金、建档立卡家庭的学生代表举行了专家讲座,普及校园征信知识,杜绝校园金融骗局。

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青年学子的征信未来》《现代金融与大学校园》报告,来自六系一部的近500名学生及系部学生资助员,分场次聆听了讲座。在每场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征信、助学贷款、网络金融骗局等相关知识同专家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有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对于我院资助育人模式的深入开展,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