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激扬青春 与国同梦”——学院2019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9-09-28 18:11 院团委  学院网站 审核人: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岁华诞,同时也迎来了我院2019级新同学。9月27日晚,由院团委举办的2019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清林、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中国电信平顶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华、市区营业部运营总监纪力芬莅临现场,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团组织负责人,全院青年师生代表参加盛会,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晚会以“激扬青春与国同梦”为主题,汇集演唱、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以青春的旋律喜迎新生,以爱国的诗篇祝福祖国。晚会在充满激情与青春动感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青春的舞姿,跃动的旋律,展现出质院师生的蓬勃朝气;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歌颂了习总书记从青少年至今,用赤子之心在这片土地上孕育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人生历程,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高洁情操令每位聆听者为之振奋;古筝合奏《华韵乐章》,琴声响起宛如高山流水,潇洒飘逸、荡气回肠,仿佛穿越千年把我们带到的另一个时空。“礼仪之大,故称夏;服章之美,谓之华”,由鼎夏华服社带来的《华韵梦回》汉服时装秀让观众如痴如醉,华美的汉服再现中华悠久历史,尽显五千年泱泱古国的文化之美;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合唱《强军战歌》唱出了质院学子报效祖国的决心;歌曲《隐形的翅膀》《故梦》《时间都去哪了》等充满青春和校园气息的节目,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广大师生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