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28 18:14 党委宣传部  学院网站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田径场举行。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温亚丽,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相关人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与会。大会由院长郑海金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19级1000名新生组成的方队首先进行了“倒计时花式表演”团体操,队伍不断变换出“1949-2019”“七十”“国庆”“中国梦”“国旗”等字样和图案,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分列式开始。各连队依次走过大会主席台,同学们士气高昂、军姿挺拔、步伐铿锵、队列整齐,展示了新一代质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分列式后,特色表演方队进行了队列变换和《国家》手势操表演。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12个先进集体和18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张清林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全体教官、老师们、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军训汇演中同学们以威武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和虎虎生威的表演,展现出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良好的军事素养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学院国防教育的丰硕成果。

张清林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修炼好学业。同学们要认真地、扎扎实实地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强健好体魄。同学们要养成锻炼的习惯,培养一两项喜爱的体育项目,为未来健康工作和终身的幸福打下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培养好品德。同学们要把顽强意志、良好品格以及集体主义精神继续发扬光大,认真践行“质量重于泰山” 的校训,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集传统美德与现代公德于一身的优秀大学生。

郑海金在主持会议时讲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始终坚持百折不挠的坚定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利用广阔的知识空间和生活空间,始终紧扣时代脉搏,以进取的态度求学问、以不倦的精神探新知、以务实的作风谋实践;不断培育家国情怀、涵养人文思想、练就一流技能,传承和发扬质院精神,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努力做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