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工部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2020-07-16 14:23 学工部  学工部 审核人:

学工部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714日上午,学工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2018年、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学工部部长贾海科、副部长郝梅,省级优秀辅导员代表及新入职辅导员和学工部思政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学工部部长贾海科主持会议,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是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帮助辅导员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并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尽快成长成熟起来。首先,各位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彼此熟悉。接下来,省级优秀辅导员代表杨艳玲、焦献策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参赛所得,鼓励大家踏实工作,善于思考,积累沉淀,陪伴学生成长的同时,也能获得个人的成长。第三,副部长郝梅对辅导员相关文件进行了简单解读,并强调立德树人工作在辅导员具体实务中的重要意义,思政科科长张银山对近期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最后,贾海科做总结发言,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希望:希望新入职辅导员工作中要注重提升思想素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工作的行家能手;要志存高远,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辅导员。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