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及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
2020-08-10 09:05 xsc  xsc 审核人:

各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教育方针,激发释放高校学生工作活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和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层次。根据《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210号)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豫质院学〔2020〕3号)的精神,各系(部)广泛动员,积极行动,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优秀品牌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精神风貌。经过系(部)推荐、初评和公示,学生处组织评审,决定授予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优秀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授予 “雷锋风”等4个项目优秀学生工作品牌(见附件1);授予彭广华等10位同志优秀学生工作者(见附件2)。

评选、表彰“大美学工”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优秀学生工作者,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取得成绩的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再创佳绩,并能够对全院教职工起到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经验,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1、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2、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者

学生处

2020年7月16日

附件1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第四届“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品牌(4项)

序号

品牌名称

完成人

完成单位

1

雷锋风

孙 琦 余红涛

王俊才 尹 剡

韩冬涛 付石磊

张 超 刘 莉

胡艳芳 桓林涛

杨 旭

信息工程系

2

行动在当前,爱心无极限

刘书红 胡洁涛

李姗姗 郭 静

食品与化工系

3

数字媒体助力,指尖心理赋能

——心理健康教育线上线下互动新模式

贾海科 郝 梅

李增权 杨艳华

王光武 刘艳杰

钱忠臣(学生)

张一帆(学生)

学生处

4

“两文两课两经典”思政育人模式

常经营 王向辉

李增权 马 鑫

徐俊本

五年制大专部

附件2: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第四届“大美学工”优秀学生工作者(10人)

序号

姓 名

部 门

1

彭广华

机电工程系

2

胡艳芳

信息工程系

3

桓林涛

信息工程系

4

杨旭

信息工程系

5

李红艳

食品与化工系

6

郭静

食品与化工系

7

刘小华

五年制大专部

8

梅东杰

五年制大专部

9

曹锐

建筑工程系

10

张玮

经济与管理系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16日印发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