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齐心协力抗洪水,质院学子在行动
2021-07-27 11:16 xsc  xsc 审核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子元,假期在中牟白沙富士康打暑假工,因家中有事返回平顶山市。当郑州遭遇灾情时,他和民权同事第一时间到达郑州,将救援物资放到临时储备点后,返回中牟白沙富士康发放救援物资,协助其他救援人员救助被困的同事,不畏危险、不怕辛苦,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监理专业学生白天依,假期在河南五建顶岗实习,在郑州遭遇灾情时,随同事第一时间赶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扛沙袋围堵洪水防止倒灌。第二天顾不上休息,一早又和同事奔往金水路中段清理路障,将被洪水冲刷的垃圾用防水布覆盖防止垃圾再次堵塞下水道,保障道路积水排水通畅。

 

    

天灾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两位同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1年7月26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