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
2021-08-09 16:06 xsc  xsc 审核人:

7月26日新乡市卫辉市境内暴雨侵袭,浊浪滔天河道水位上升,多地被淹严重,灾情危急!雨水於即无法排出 形势十分严峻。

新闻报道得知,新乡市卫辉市目前需要大量救生衣,皮划艇,84消毒液,医用用品 消毒喷壶等实用性物资.建筑工程学院20级造价二班孙悦同学协同全家进行爱心捐款并把抗灾急需物资联合驻马店当地爱心志愿者协会进行爱心捐赠发往新乡卫辉市。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担风雨。7月30日清晨孙悦同学协同当地爱心志愿者整理救援物资装运送往新乡卫辉市。

孙悦同学说:“支援活动期间,尽管受到环境限制,设备并不完善,这次支援行动比较辛苦,但是比起受灾群众,我们更是一位幸运者,更应在这次灾情救援中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 共渡“南”关。

支援活动期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更应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爱心传递更多的人,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众志成城,共担风雨!展现质院学子风采,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1年8月3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