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省教育厅服兵役国家资助自查和重点工作核查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2021-12-16 17:02 xsc  xsc 审核人:

12月15日下午,以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泽峰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服兵役国家资助自查和重点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服兵役国家资助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进行检查。检查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主持, 他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副院长田新现做了专题汇报。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检查我院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档案材料,详细查看了学生花名册、各类原始学生申请表及财务部门发放凭证,认真核实了异议学生证据。询问了有关服兵役国家资助学生申请、档案构建、兵役资助数据国家、省级平台申报等日常工作管理方面的情况。

在检查反馈会上,黄泽峰对我院服兵役国家资助自查工作整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领导重视、制度完备、档案规范、管理绩效明显,是河南省高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的典范。同时也针对我校个别材料审核规范性进行了指导。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国家、河南省对于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的政策落实,持续强化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日常管理,切实将国家兵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保障我院符合条件的学生能够安心入伍,放心入学。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