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推荐候选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补充通知
2019-04-23 15:29 xsc  xsc 审核人:

关于推荐候选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补充通知
各系部:
1、候选文明班级填写申报表,撰写先进事迹材料,并提供近几年获奖证书或奖状电子扫描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系部公章。
2、候选文明学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9),撰写先进事迹材料,并提供近几年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系部公章。
3、上交的有以下几项:1)、候选文明班级和文明学生申报表正反打印在一张A4上,申报表纸质一式五份及电子档;2)、班级和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纸质一份纸质及电子档;3)、有关获奖证书或奖状的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加盖系部公章);4)各种证书电子扫描件电子档各一份。
4、以上材料各系部交来的都不全,请各系核查一下,缺项的补齐。最迟下周一(4月15日)下午4点前交学生科
 
                                                                                                        学生处
                                                                                                    2019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