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资助中心  思政教育  办事指南  学工风采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3-05-19 16:30 xsc  xsc 审核人:


5月14-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四部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F组赛区)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流程包含晋级赛和决赛,每场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两轮抢答、风险挑战五个环节进行。学生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备赛。我院代表队在两轮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比知识、拼速度,将平日所积累的资助知识活学活用,取得了优秀成绩。

资助育人,始于资助,成于育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在做好精准资助的同时,以“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为重要载体,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今后,学生处将继续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注重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助推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771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