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05-14 16:59   审核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坚持文明校园创建人人是主体、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紧紧抓住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重要机遇,按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制定学院创建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全院上下迎难而上,强化协调沟通,师生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创建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干部担当进取的干事创业劲头,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学院文明和谐的优美育人环境。

学院将以获评“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中原著名、全国知名”的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