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07-04 11:10   审核人:

7月4日上午, 平顶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郑海金、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志勇出席仪式。市教育体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艳玲主持仪式。

当前,平顶山市正值经济发展、产业布局调整的关键时期,建立中职教师培训基地,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对于促进平顶山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有着重要意义。

郭志勇代表市教育体育局对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培训基地的效能,全面提高培训基地的工作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职教力量。一是培育一流的学员素质,以此作为基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二是开展一流的培训教学,积极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式和培训手段,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三是建设一流的设施,大力加强培训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基地的运营管理水平。

徐宗华在致辞中对学院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教体局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发展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学院将切实提高基地的办学条件,加强实训能力建设,提高自身教师水平,规范基地管理,为平顶山市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郑海金和郭志勇共同为基地揭牌。与会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基地落户在我院,是平顶山市教体局经过认真研究的决定,也说明了学院在平顶山地区的影响力和实力。市教体局申报开展的2021年度省辖市中等职业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将在近期由学院承办。

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院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各二级学院、思政部、基础部、五年制大专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