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10-31 15:12   审核人:

 

 

10月28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宗华教授做了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筹备情况介绍。院长郑海金教授向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29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致通过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各专门委员会人选。最后新当选的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郑海金教授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大家做好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