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3-15 11:12   审核人:

3月15日上午,学院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邱红标、郑海金、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田新现,中层正职、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海金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安排部署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纪委书记秦中文安排部署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发表讲话。他在回顾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扬思想旗帜,坚持学思践悟,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风险防控,落实“两个责任”,以党建的高质量有力推动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邱红标结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际,对2022年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讲政治为核心,提高能力转变作风。要聚焦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要聚焦政治自律,严守政治纪律。二是以提能力为关键,提高能力转变作风。要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要提升专业能力,要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要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三是以树正气为目标,提高能力转变作风。要强化责任意识,躬身入局、激情担当;要强化标准意识,高标定位、勇争一流;要强化效率意识,雷厉风行、早紧快实;要强化答卷意识,具体深入、落细落地。

郑海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持续推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突出引领保障,提升实效,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奋发有为、务实重干,努力把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七个单位(部门)代表向党委班子成员递交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宏伟、院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郭秀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思政课教师汪丽娜等四位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