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3-21 11:11   审核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22年3月20日至4月30日进驻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常规巡察。3月18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志远同志做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国强、娄向阳同志,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高士英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志远同志强调,这次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学院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政治体检。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力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志远同志指出,这次巡察重点监督检查以下3个方面内容:一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期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将开展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检查。

徐志远同志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认真搞好配合,坚持立行立改,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邱红标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组织巡察。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促进学院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二是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学院党委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学院将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关系,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做好日常联络、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是坚决动真碰硬,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学院党委将以巡察为契机,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形成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协同高效、团结奉献的浓厚氛围,奋力书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为便于教职员工和学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举报电话:0375-7038767(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接收短信手机:17537556397(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信箱:pdsswd4xcz@pdssjw.com;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113号专用邮政信箱,邮编:467000;信访窗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学实验楼1102B室。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处室及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