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师生在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3-06 15:03   审核人:

 

 

3月3日,由平顶山市政府主办,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作为协办方之一,我院赛点共承办健康照护、网站设计与开发、CAD机械设计三项赛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对各个赛事进行细化分工,充分做好人力、物力等方面保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我院在本次比赛中选派了40余名师生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各二级学院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组织指导教师认真制定备赛训练方案,参赛选手充分准备,沉着参赛,最终在初赛和决赛中稳定发挥,荣获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3项的优异成绩。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构建“课岗赛证”融合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以高质量发展肩负起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的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