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李志萍赴叶县、舞钢市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
2022-08-26 08:07   审核人:

8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李志萍赴叶县、舞钢市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叶县县长文晓凡、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陪同调研。

 

邱红标一行先到叶县调研新校区规划情况。在叶县校区选址现场,文晓凡详细介绍了土地征收、规划设计等情况,表示要举全县之力为校区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心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为校区建设保驾护航。邱红标对于叶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学院将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叶县校区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邱红标一行随后来到舞钢校区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校区的设计规划、格局分布以及校区内外的环境美化工程,听取工地负责人介绍当前楼体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刘文祥介绍了当前舞钢校区的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资金、队伍的保障力度和后续工作的开展情况。

 

邱红标对于当前舞钢校区的建设进度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建设方下一步能够注重细节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严把工程质量,安全高效推进工程进度。学院有关部门要深度参与,主动加强与建设方的沟通交流,双向发力,把项目打造成彰显学院特色的精品工程。

叶县副县长常姣峰、舞钢市副市长黄红丽,学院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处、学生处有关人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