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标采购>>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电力增容及空调线路安装工程设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2-06-29 16:00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学院学生宿舍电力增容及空调线路安装工程设计项目进行比选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电力增容及空调线路安装工程设计项目

采购编号:ZLXY-GYZCC2022-005

二、项目需求及概况:

2.1项目需求:学院学生宿舍因安装空调需要对学院电路进行改造施工,本项目需要采购相关设计服务,内容包括:确定高压线路铺设、高分箱设置、箱变型号,高低压线路型号、敷设路径、全线管廊上安装位置、安装方式、安装材料、电缆桥架及电缆长度等。

2.2预算金额:约8.5万元,财政资金。

2. 3设计时间:向乙方提供开展设计工作所需的有关资料后,10个日历天内出图。

2. 4施工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

2.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比选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次公告于2022年6月16日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四、比选信息:

比选日期:2022年6月28日

比选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比选小组成员的组成:田凯、程会丽、彭延辉

五、中标信息:

中标候选人:河南兴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80,000.00元

供应商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桐街50号19号楼1-5层

六、比选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375-7668752

地 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