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招生声明
2022-07-02 10:58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院发现社会上某些机构和个人冒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名义,向考生和家长进行虚假宣传、违规承诺,严重干扰了学院招生相关工作的正常秩序。

为维护学院形象和声誉,维护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招生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郑重声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是学院从事招生工作的专职机构,负责招生政策及相关问题的宣传、咨询和招生录取工作。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允许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办”或者“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均属违法行为。凡涉及“预科生招生”“提前收费保录取”“低分保录取”等信息,均属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类似招生欺诈行为请及时向我校招生办咨询核实。对于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考生可向公安机关报案,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有关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相关事宜请直接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处联系。

我校招生政策请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gs.zlxy.edu.cn/)和招生微信公众号(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发布为准。

招生咨询电话:0375-7662111、7662112、7662113。

招生监督电话:0375-7058228(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特此声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