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2022-04-26 09:00   审核人:

各位单招考生:

2022年我院单独招生考试报名考生3491人,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于4月23日和24日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分别进行了高中生(含社会青年、退役士兵)及中职生的考试。

现将考生成绩公布予以查询,公示期2022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制定的分数线将拟录取名单报送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审核备案,最终录取名单以省教育考试院核定的为准。拟录取分数线,将在成绩查询公示后,对外发布。

考生资格审核贯穿全过程,考生本人须对其报考资格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获取相应资格的,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其录取资格。

考生可登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gs.zlxy.edu.cn),或点击查询成绩查看本人考试成绩

公示期间,如对分数结果有异议,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由考生本人申请复核。

 

  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查看!

 

招生咨询电话:0375-7662111、7662112

纪检监督电话:0375-7058228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