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2022-04-26 09:01   审核人:

 

各位考生:

单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请考生自行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相关细则如下:

1.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4月26日10:00至4月28日10:00。

2.成绩复核内容:只核查准考证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线上试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计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

3.因线上网络考试,考生不能查阅答卷。

4.疫情防控需要,请准备复核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个人手写并签名的复核申请,拍照(建议查看图片清晰度)发送至学院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zlxyzb@163.com。统一汇总后,由学院单独招生考务部门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在学院招生官网进行公布。

5.成绩复核联系电话:0371-7662111、7662112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