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信息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9-09 15:26   审核人: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您好!热忱欢迎您加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家庭。

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学院研究决定,分批分时段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2022级新生直接到相关校区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9月20日—21日。

1.信息工程学院录取的2022级新生报到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宝丰校区。

详细地址:平顶山市宝丰县冯异路西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宝丰校区)。

2.计算机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录取的2022级新生报到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示范区校区。

详细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900米路北。

二、新生接待点

平顶山市长途汽车站、市客运中心站、平顶山火车站、平顶山西站(高铁站)、平顶山宝丰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点。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返校前7天未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登机或乘车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2.出现下列情况的人员,应暂缓返校:

(1)返校前7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新发本土病例)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

(2)返校前7天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电话要求其集中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的人员;

(3)返校前7天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未经就医排除的人员;

(4)场所码异常,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

(5)返校途中须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的人员。

不符合报到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需提前向学院招办(0375-7662111、7662112)办理请假手续。

3.要根据开学报到时间认真做好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入校后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返校前14天学生健康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返校前14 天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自测体温登记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交至辅导员。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