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学院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深入开展以工学结合为核心的教学改革,主要培养服务于产业和地方的数字经济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能够适应企业需要,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3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研究生20余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人数60%以上,省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文明教师1人,平顶山市优秀教师1人,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平顶山市青年科技专家3人,平顶山市“五一劳动模范”1人。

目前,开设有大数据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移动商务、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等6个专业,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

学院建有移动应用开发实训室、大数据技术实训室、信息技术综合实训室、数字媒体技术实训室、数字孪生工程中心等14个校内实训室和 20个校外实训基地,有效的把产、教、研、学、转融为一体,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先后为社会累计输送优秀毕业生3000余名,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