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06-02 18:20   审核人:


6月2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在实验教学楼4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巡回指导的情况和巡回指导组领导对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会议指出“四史”一脉相承,只有综合学习“四史”才能加深对党史的理解。通过学党史,学习身边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诚心诚意帮助广大师生解难事、办实事。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中若干篇章。交流发言环节,与会成员积极参与,对于信息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若干提案,进行可行性分析讨论,提出有效意见,为推进落实提案、办好实事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接地气、入人心。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