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6-17 12:03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教学楼409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信息工程学党总支书记于勇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理论认同的自觉性,不断加强和改进实际工作,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党史要以指定书目为重点,做实规定动作,严格按照基本任务清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把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党的不懈奋斗史贯通起来,融入到学习工作各方面,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