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院长上党课活动

2021-07-20 16:10   审核人: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7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于勇,院长彭春山给全体党员上了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于勇以《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为主题进行党课讲授。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党的主要历史阶段,以清晰的时间点和历史事件,细致讲解、逐层深入,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画面再次呈现。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党史教科书,传好红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继续保持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情况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力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彭春山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彭春山讲到,大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高质量的党课。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