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2022-03-25 10:28   审核人:

          2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金缀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学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建立健全分析研判机制。每年至少两次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三是加强阵地管理,强化阵地意识,严格课堂的教育教学管理,认真做好教材的内容审查,严格报告、研讨、讲座等媒体的审查把关。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