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


2022-03-29 20:34   审核人:

为大力推动“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20级、21级各班在校学生踊跃参赛,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新思维,提交的参赛作品达100多项,涉及医疗、交通、公共卫生等多个领域经过大赛评审组的初步筛选、审核,最终20建筑室内设计1班刘明阳同学的《液压减速带》等9个参赛项目进入复赛环节。   

 3月23日上午在教学实验楼五楼智慧教室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复赛。复赛包括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展示讲解了自己的参赛作品,由院长彭春山、党总支书记于勇带队的评委组对进入决赛的9个作品进行提问和点评。彭春山在比赛开始前对参赛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在答辩环节也对学生的创想、构思提出了针对性、实际性的意见,并给出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其他评委老师也对每位选手的作品提出了指导意见。最终20建筑室内设计1班刘明阳同学的《液压减速带》等6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同时也很好的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