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4-19 11:52   审核人:

4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提纲》、《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

于勇指出,要按照《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精神,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在面对重大灾害时,要用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来做好预防处置工作。

于勇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核心要义,将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纳入学习计划中,增强对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