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8 19:07   审核人:

   按照《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7日上午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努力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开展了教学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于勇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于勇在总结时指出,深化以案促改、抓好“7˙20”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首要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7˙20”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师生了解与自身紧密联系的日常安全,加深对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全面建立完善校园安全责任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