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2-06-15 11:11   审核人:

    6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勇主持,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勇传达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平顶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十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内容,领学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马军义、邱红标同志在市委第四巡察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讲话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不但要加大对巡视巡察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团结一致狠抓巡察整改落地落实,强化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以察促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抓整改,促发展;三是要持续做好制度建设“废改立”,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以实际成效取信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