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技能大赛|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常用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22-07-01 17:13   审核人:

   6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勇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勇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二级学院参与整改的部分逐条领学,着重强调要按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敬畏之心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通过整改促进学院工作要求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措施更加有效。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常用链接:
  联系电话:0375-7660690     >>省教育厅         >> 质院学苑
邮箱:xxchxy20202021@163.com     >>省科技厅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省社科联         >> 就业指导中心